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1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13】

2012年11月13日14: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原本天差地别的二人,在明斯克酒店相遇后,双双坠入爱河,王子与“灰姑娘”相识一个月即闪电结婚。

  澳大利亚的广告经理嫁丹麦王子

  2000年地悉尼奥运会成就了一段欧洲王室地佳话:来自澳大利亚的广告经理玛丽-唐纳德森在悉尼一家夜总会结识了丹麦王储弗利德里克王子。他们小心地躲开丹麦媒体地关注,开始了秘密但却甜蜜地恋情。唐纳德森出身澳大利亚中产阶级家庭,她的行为举止也被广泛认为庄重得体,但是未来地丹麦国王与这位平民女性地结合也是颇费了一番周折。最终,二人在丹麦喜结连理。

(责任编辑:章斐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