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2】

2012年11月13日14: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原本天差地别的二人,在明斯克酒店相遇后,双双坠入爱河,王子与“灰姑娘”相识一个月即闪电结婚。

  英女嫁土著战士

  2010年4月,现年24岁英国女子阿曼德,父母亲是护士及商人,三年前她到肯尼亚为一个管理孤儿院的组织工作期间,到访马萨伊一个部落,尽管居于简陋小屋,但她却渐渐爱上当地简单的生活,更与部落酋长的兄弟、现年23岁的迈特基尼一见钟情,不过两人受当地传统所限,婚前不能有身体接触。根据当地传统,男子娶妻的数目并无限制,阿曼德正筹备婚礼,也有心理准备日后丈夫会娶其他女子,但她表示:“这里的简单生活让我感到开心,在这里我感到很有活力及自由。”

(责任编辑:章斐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