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7】

2012年11月13日14: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原本天差地别的二人,在明斯克酒店相遇后,双双坠入爱河,王子与“灰姑娘”相识一个月即闪电结婚。

  英幸运渔夫娶到富豪千金驾驶豪轮衣锦还乡

  英国渔夫盖伊·巴尼特在2002年驾驶渔船离开英国德文郡,去为加拿大亿万富翁约翰·里斯利拥有的海鲜公司当卸货工。在工作过程中,他结识了富翁的女儿及唯一继承人莎拉·里斯利,两人最终坠入爱河并喜结良缘。为了庆祝女儿的婚礼,约翰将这艘价值超过1亿英镑(约10.6亿元人民币)豪华船只“北极星”赠予这对新婚夫妇。2010年8月,巴尼特为了庆祝婚礼,驾驶着价值1亿英镑的豪轮“衣锦还乡”,成为了当地一大奇闻。

(责任编辑:章斐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