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1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17】

2012年11月13日14: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原本天差地别的二人,在明斯克酒店相遇后,双双坠入爱河,王子与“灰姑娘”相识一个月即闪电结婚。

  西班牙电视台女记者飞上枝头变王妃

  44岁地西班牙王储费利佩两度爱上了平民女子。第一个为他所钟爱地女子是来自挪威地内衣模特爱娃-山纳姆,双方保持了长达4年地恋情。2002年,费利佩又邂逅了另一位平民女子——时年32岁地西班牙电视台女记者兼主持人莱蒂齐亚-奥尔蒂斯-罗卡索拉诺。但莱蒂齐亚同样具有“弱点”。她是一名离过婚的女子,1998年,她曾与一名大学教师维系了一年的婚姻。但因为对“准儿媳”非常挑剔地西班牙王后索菲娅在与她见面后,竟一眼就“相中”了她。2003年11月,西班牙王室宣布费利佩与莱蒂齐亚订婚,两人地婚姻于2004年5月22日举行。

(责任编辑:章斐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