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1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14】

2012年11月13日14: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原本天差地别的二人,在明斯克酒店相遇后,双双坠入爱河,王子与“灰姑娘”相识一个月即闪电结婚。

  法国女星嫁意大利王子演绎现代版灰姑娘

  据国外媒体2003年9月报道,在一个又一个皇室王子相继娶了平民女子之后,意大利最后的国王的孙子Emanuele Filiberto王子也遇到了他的现代灰姑娘。王子在这个礼拜四与一名怀孕六个月的法国暂露头角的女明星举行了婚礼,摩洛哥的王子Albert是这次婚礼的伴郎,美国演员John Malkovich和老牌的法国摇滚歌手Johnny Halliday受邀出席婚礼。

(责任编辑:章斐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