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5】

2012年11月13日14: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原本天差地别的二人,在明斯克酒店相遇后,双双坠入爱河,王子与“灰姑娘”相识一个月即闪电结婚。

  挪威王储哈康与平民梅特·玛丽特举行婚礼

  2000年8月25日,挪威王储哈康与梅泰·玛丽特举行婚礼,这场婚礼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这不仅是因为玛丽特的平民出身,最主要是因为她“不光彩的过去”。

  在1996年的一次音乐节上,哈康王子第一次遇上玛丽特。当时玛丽特在一家夜总会里当服务员,而且肚子里还怀着孩子。1994年到1997年,当玛丽特还在奥斯陆一家夜总会工作的那段时间,她认识了儿子的父亲——名义上是个广告专业人员,实际上却是个毒贩。玛丽特甚至从来没有经过正规、系统的大学教育。就在新闻界向这位未来的王后发难时,一直以沉默对抗的哈康再也忍不住了。2000年5月14日,勇敢的王储在挪威电视台向全国人民宣布:“我有了女朋友,她叫梅泰·玛丽特。我知道,她曾经在夜总会工作过。我也从未对我的父母隐瞒这件事情。”最终他们的爱情还得到了国王和王后的认可。

(责任编辑:章斐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