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残骸上珠宝首次大规模展览(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泰坦尼克”号残骸上珠宝首次大规模展览(图)

2012年11月14日08:21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泰坦尼克”号残骸上珠宝首次大规模展览

  一枚18克拉黄金的钻戒(左)和一枚太阳花样式的蓝宝石戒指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作为“泰坦尼克”号邮轮沉没10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从该邮轮上打捞出来的一些无价珍宝将首次大规模向公众开放参观,它们都是1987年一次大规模打捞行动的成果。

  报道称,展品中有钻石和蓝宝石戒指、胸针、手镯、项链和一款金怀表,以及其它一些价值连城的打捞物品,其中一些展品的主人很可能是当时头等舱里的乘客。

  该展览将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开始,展期大约持续两个月,之后分别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和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市进行巡回展览。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