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央视广告招标继续限酒--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2013年央视广告招标继续限酒

2012年11月18日16: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今日举行,烈性酒广告仍被“限制”,据了解,这届广告招标央视各频道对于酒的播出条数进行控制,且只有四个项目可以投放产品广告,其余全天广告只能播放企业形象广告。

  央视相关负责人说,根据广电总局的79号令,中央电视台明年在各频道对于酒的播出条数还是要进行控制,只有新闻联播提示、新闻联播报时组合等四个项目可以投放酒产品广告,,其他的标的如若酒企中标只能播放酒的企业形象广告。

  在去年的央视招标中,三家酒企投了6.56亿包揽新闻联播报时广告,引发关注和讨论。在2013年的广告招标中,央视特别对此进行了规则调整。

  据央视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闻联播后提示收看广告,会对每个单元的中标酒企家数进行限制的,1、2、9月到12月每个月不得超过4家,3-8月每月不超过3家。(丁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