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从王宝强到张柏芝 盘点白手起家的贫民富翁【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从王宝强到张柏芝 盘点白手起家的贫民富翁【6】

2012年11月20日09: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满文军

  他是一个农村的孩子。在他的印象里,最早看到的汽车是大客车,一种可以把人们拉到城里见一见繁华的交通工具。就是靠这种交通工具,让他头一次接触到了什么是流行音乐,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十几岁的年龄,家里很穷,邻居家里传来的校园歌曲是让他安静的“鸦片”。所搭乘的车是让他在城里看到的音乐表演是他梦中期轶的未来事业。他就是从平谷农村走出的著名青年歌手满文军。

  1996年,一曲《懂你》唱动了很多人的心,也让人们记住了满文军。

  很多艺人成为明星后总会隐去自己出身的普通和平凡,总会将自己的出身进行改编,比如以出身名门望族或归国华侨之类的身份来彰显自己的地位。但满文军从出道到成名,从不隐瞒自己是个农村的孩子,也创作出了很多感人的作品。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