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小客车春节继续免费通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交通运输部:小客车春节继续免费通行

本报记者 黄晶华 发自北京

2012年11月23日07: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视频】交通部:春节继续实行高速公路中小客车免费通行

交通运输部:小客车春节继续免费通行(网络配图)

    中国民众有望继续享受“免费”通行的超级待遇。

  交通运输部11月22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何建中介绍,今年1-10月,交通运输生产主要指标继续保持增长,增速有所放缓。固定资产投资的规模略有下降,但降幅逐月收窄,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有关小客车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政策成为关注焦点。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首次实施了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尽管是一项惠民政策,但由于首次实施,各项准备和预估均不充分,导致部分高速路段出现严重拥堵现象,且事故频发。

  何建中指出,在“十一”黄金周之后,交通运输部门已对这一政策进行了评估,总结经验,制定相关措施进行改善。

  据他介绍,明年春节期间,这一政策也将按照国务院的要求去落实,争取在评估总结的基础上,能够做得更好一些,让广大出行者,更满意一些。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