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今年超额完成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3万多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内蒙古今年超额完成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3万多套

于嘉

2012年11月29日14: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9日电(记者于嘉)记者2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住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10月底,内蒙古今年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29.1万套,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1.3万多套,并且已基本建成13.8万套。

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工作人员梁立方介绍,国家今年下达内蒙古自治区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新开工27.77万套,基本建成13万套;目前,内蒙古已提前并超额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各项任务。

为了切实保证保障性住房建设质量,内蒙古今年加大力度落实工程质量终身制和质量检查验收制度,同时对保障性住房实施质量分户验收。

(责任编辑:罗知之、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