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投资者对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净流入15.25亿美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三季度

境外投资者对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净流入15.25亿美元

2012年11月29日18: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安蓓、王培伟)国家外汇管理局2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净流入15.25亿美元。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流入15.25亿美元,流出0亿美元,净流入15.25亿美元。我国境内金融机构对境外直接投资流出9.01亿美元,流入为0亿美元,净流出9.01亿美元。

金融机构包括在我国境内依法成立的从事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及其他金融业务的机构总部及分支机构。

金融机构直接投资是指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或我国境内金融机构对境外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且这种股权投资使直接投资者在直接投资企业中拥有10%或以上的表决权。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