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宣布全球裁员1.1万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花旗宣布全球裁员1.1万人

李震

2012年12月07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关花旗裁员的传闻得到证实。12月5日花旗集团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裁减超过1.1万个职位,相当于其26.2万名员工队伍的约4%,以削减开支和提高效率。”  花旗预计此次裁员将使其2013年节约成本9亿美元,2014年节约成本超过11亿美元。此次重组之后,花旗在全球的分行数量将降至4000家。

  近日有关花旗裁员的传闻得到证实。12月5日花旗集团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裁减超过1.1万个职位,相当于其26.2万名员工队伍的约4%,以削减开支和提高效率。花旗中国表示,“花旗的中国市场战略和对中国的坚定承诺依旧且从未改变过。花旗持续在中国进行投资与业务发展,未来仍将继续如此。”

  花旗预计此次裁员将使其2013年节约成本9亿美元,2014年节约成本超过11亿美元。

  同时,该行计划关闭5个国家的84家分行,其中一半以上在美国。此次重组之后,花旗在全球的分行数量将降至4000家。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