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俩月非法采砂 挖出10米深大坑狠赚40万暴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连续俩月非法采砂 挖出10米深大坑狠赚40万暴利

2012年12月08日10:01        手机看新闻

事发现场(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 王大局 摄)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翟家村旁,一个长约30米、宽约20米、深10多米的大坑异常醒目,坑边上堆着大量地表土,坑内全是颗粒均匀的砂子。“这就是偷砂现场,每天晚上,他们都偷偷摸摸来挖砂,执法局来检查,还被他们暴力殴打,太嚣张了!”12月7日,沈阳晚报记者对这起案件进行了采访。

  现场:执法人员遭殴打

  “有人趁天黑正在偷挖砂呢,地点就在开发区翟家村!”11月7日凌晨,一个神秘的举报电话打进沈阳行政执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机动二大队的队员驾车迅速赶到沈阳市经济开发区翟家村,然而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伙挖砂的人不简单!

  据当时带队的执法人员高峰介绍,4名执法人员赶到时,借着月色,只见一个十几米深的大坑里,一辆铲车和一辆货车正在忙活着,挖砂、装车……马达轰鸣声传出很远。

  “停下了,赶快停下了!”执法队员进入大坑,要求正在干活的几名工人出示挖砂手续,但对方拿不出来。执法人员爬上铲车准备制止挖砂时,没想到遭到对方的反抗,司机开着铲车直接撞向执法人员。随后,铲车上跳下来四五名手持镐把的人,围着执法人员追打。“一般来说,我们执法时都挺配合的,没见到这么嚣张的。我们都不同程度受伤了,头一回见到这么暴力的,可能是怕我们扣车吧,怕断了财路。”高峰一行4人都不同程度受了伤,其中一人伤势还挺重,于是赶紧报警。打人者见势不妙,急忙逃跑。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