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CPI同比涨幅微升 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11月CPI同比涨幅微升 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6%

2012年12月09日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11月CPI同比涨幅微升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6%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0%。其中,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6%。其中,水、电、燃料价格上涨3.9%,住房租金价格上涨2.9%,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0.4%。

  数据显示,11月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6%。其中,水、电、燃料价格上涨3.9%,住房租金价格上涨2.9%,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0.4%。据测算,在11月份2.0%的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中,去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约为0.3个百分点,新涨价因素约为1.7个百分点。(中新网财经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