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批航班延误 值机柜台被砸工作人员撤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昆明大批航班延误 值机柜台被砸工作人员撤退

2013年01月05日0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由于昨天的大雾导致昆明机场440个航班取消,昆明长水机场今天安排航班共906架次,民航所有员工(包括休假)都全力保障更多的航班飞出去,落进来。

现场图。

现场图。

  中广网昆明1月4日消息(记者陈鸿燕)但由于流量控制,昆明长水机场今晚仍然有大面积延误,截至21时,昆明机场进港306架次,出港226架次。现场多个值机柜台被砸,有部分登机柜台工作人员撤退,甚至有乘客用系统电脑自己在查航班情况。也有旅客堵住登机口导致很多航班无法正常出港。还有乘客用广播呼唤机场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因为天气状况良好,相关部门希望旅客能积极配合机场、航空公司工作,有秩序的登机,避免人为原因的延误。机场方面表示,会跟各航空公司协调,保障安排航班当天全部飞完,保证大部分滞留旅客当天得以离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