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航空公司停飞波音787客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美日航空公司停飞波音787客机

2013年01月18日08: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日本国土交通省17日下达通报,要求保有波音787客机的全日空和日本航空公司在确认客机蓄电池安全性能前暂停投入航线。

  16日,日本全日空公司一架波音787客机在飞行过程中疑因电池故障而冒起烟雾,客机在香川县高松机场紧急迫降。受此事故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当地时间16日发表声明,要求保有波音787的美国国内航空公司暂停航班,同时建议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采取同样措施。

  波音公司已经向全球8家航空公司交付54架波音787,其中全日空和日航分别保有17架和7架,美国国内航空公司只保有6架。

  图为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成员视察紧急迫降的波音787飞机。新华社图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