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3家经营户涉嫌卖假冒“麒麟”床垫被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南京浦口3家经营户涉嫌卖假冒“麒麟”床垫被查

2013年01月29日15:01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浦口区工商分局在桥北金盛百货内查处了3家涉嫌销售假冒麒麟床垫的经营户,暂扣了15个涉嫌侵权的床垫。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在桥北金盛百货一楼的床垫销售区域,有3家门店的床垫商标都和“麒麟”两个字扯上了点关系,分别标着“麒麟到家”、“麒麟爱家”、“骄傲麒麟”等字样,部分床垫商标还专门把“麒麟”两个字放大,把其他字缩小,让消费者乍一看以为就是“麒麟”床垫。

执法人员介绍,“麒麟”床垫是南京浦口的本土品牌,也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对驰名商标是有扩大保护的,其他同类商品不允许再使用“麒麟”商标,给“麒麟”加前缀、后缀也是违反《商标法》的。一旦查实,除没收非法物品外,还将处以货值2—3倍的罚款。(记者 邹伟)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