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5年7000名官员落马 挽回损失6.4亿余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陕西5年7000名官员落马 挽回损失6.4亿余元

2013年02月01日11:04    来源:法制日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今天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过去5年,陕西共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嫌疑人7054人,同比增长8%。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6.4亿余元,同比增长32.7%。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说,陕西省立案侦查的职务犯罪嫌疑人中,查办国企人员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等职务犯罪嫌疑人1457人;批捕侦查机关移送的非国有公司、企业人员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犯罪嫌疑人1141人;依法查处社会保障、劳动就业、医疗卫生、招生考试等领域的职务犯罪嫌疑人1258人;查办农村土地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合作医疗、农业生产补贴等领域职务犯罪嫌疑人1914人;查办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以及危害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犯罪背后的渎职犯罪嫌疑人273人。

(责任编辑:李海霞、朱瑶)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