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召开服务央企和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召开服务央企和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

徐飞鹏

2013年02月01日14:3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昨天上午,本市召开服务中央在京企业和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听取央企和金融机构对北京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吉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楼继伟出席。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通报本市服务央企和金融机构工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中国长江三峡集团董事长曹广晶、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董事长傅成玉发言。

  郭金龙说,中央在京企业和金融机构是首都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依托,也是首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首都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首都工作的特点。推动首都发展必须充分发挥央企和金融机构的重要作用,希望央企和金融机构继续支持首都的经济持续发展、重大设施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共同推动科学发展。北京市要进一步为央企和金融机构做好服务。

  北京市领导和46家中央在京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罗知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