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暂停上市公司8日集体恢复上市--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11家暂停上市公司8日集体恢复上市

2013年02月01日09: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即2月8日,深市10家暂停上市公司将集体“回归”,沪市暂停上市公司*ST宏盛也将恢复上市。

  1日,*ST关铝、S*ST恒立、*ST浩物、*ST丹化、*ST中钨、*ST大通、S*ST生化、S*ST天发、*ST远东、*ST武锅B等10家深市暂停上市公司齐发公告,将于2月8日起集体恢复上市交易。当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至此,经深交所核准恢复上市的14家暂停上市公司中,仅剩*ST朝华、*ST铜城、S*ST聚友、*ST金城等4家公司暂未确定恢复上市日期。在深市16家于2012年1月1日前暂停上市的公司中,除*ST创智、*ST炎黄未能逃过退市命运外,其余14家均获得恢复上市资格。

  从深市10家公司恢复上市途径来看,主要分为在2012年内完成重组逆转业绩、先承诺主营业务的持续经营能力再继续筹划重组以及凭借不足退市条件而申请恢复上市再承诺重组等三种类型。

  此外,需完成重组后方能恢复上市的*ST朝华1日也公告称,公司目前已完成标的资产股权过户、增发股份预登记、公司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