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商新模式新组织 苏宁新名称新标识【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店商+电商共建零售服务商 虚实28个事业部联战线上线下

云商新模式新组织 苏宁新名称新标识【2】

2013年02月21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3000名管理人员晋级晋升 知识型年轻化主导干部队伍

孟祥胜表示,组织调整与人员任命相结合是新年伊始的首要工作,人员到位才能确保云商模式的实施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鉴于新模式对人才团队的要求,苏宁进行了大规模的内部人才选拔晋升,总计有3000多名知识型、年轻化干部得到晋级晋升。

在首批高管人员任命中,线上电子商务平台运营负责人李斌、线下连锁店平台运营负责人田睿晋升为集团总裁助理,华北、西南、东北、华南等重点地区负责人,虚拟运营、快递等新业务负责人进入公司整体经营决策层,在公司高层领导队伍壮大的同时也吸纳了各专业组织人员的进入。在春季工作部署会议上,苏宁对部分管理岗位负责人进行了调整调任,首批提拔了100多名管理干部担任各中心、事业部、大区的负责人,一大批年轻的“1200”干部担任重要职务。各总部、各中心下属部门以及全国各大区、城市终端的人员任命和调整工作也将陆续展开,预计此次调整将共有超过3000名干部晋升到新的岗位,这是近年来苏宁规模最大的一次人员晋升与调整,凸显了此次组织调整的规模和深度。

孟祥胜表示,3月份,苏宁还将启动大规模人才招聘,面向电子商务运营、IT技术开发、商业广场经营、新品类经营等四大领域,通过引进社会成熟人才,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完善管理团队,同时,苏宁还将持续引进大学毕业生,规划3年招聘3万人,保障云商新模式的实施。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