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商新模式新组织 苏宁新名称新标识【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店商+电商共建零售服务商 虚实28个事业部联战线上线下

云商新模式新组织 苏宁新名称新标识【3】

2013年02月21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启用新VI 传递新体验

为了体现苏宁“超电器化”经营的实际状况,体现苏宁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带给消费者时尚、多彩的购物体验,苏宁不仅公司名称从“苏宁电器”更改为“苏宁云商”,还在视觉形象上,启用全新VI系统。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介绍,此次VI设计历时三个月,集合国内外顶级设计公司,从数百个方案中逐层聚焦。从今天起,大家将看到苏宁VI在门店、广告等层面的逐步调整,预计今年五一前全国大约15-20家Expo超级店会完成形象全面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的VI导入采取差异化策略,在集团办公、行政商务等领域采用大写字体“SUNING苏宁”;而面向消费者的线下实体店面则采用小写字体“suning苏宁”,线上电子商务平台沿用“suning.com苏宁易购”名称,增强了亲和力和体验感。结构化的视觉体系使得苏宁品牌内涵更丰富,架构更清晰,颜色更多彩,表达力更强。新VI应用体系的导入,将使苏宁品牌更能代表行业趋势,也更贴近消费者,更好地体现出苏宁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产品、创造更舒适购物体验的价值承诺。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