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票房分账上演罗生门 华谊兄弟停牌1天【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西游》票房分账上演罗生门 华谊兄弟停牌1天【2】

张奥

2013年02月27日08: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尽管周星驰与华谊曾合作过《长江七号》,算是老交情,但这次出现裂痕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周星驰才华横溢,但也与很多昔日搭档、密友不止一次发生过反目。《唐伯虎点秋香》中石榴姐扮演者苑琼丹就曾这样抱怨周星驰。

  苑琼丹:永远觉得他是火星来的,他是有智慧的生物,我就像一头猪,与他沟通不了。

  此外,周星驰还多次被爆出自私、记仇,难合作。与周星驰合作12年,搭档了22部影片的香港影星吴孟达也在2002年与周星驰分道扬镳。

  吴孟达:他有个戏《功夫》,当时已经把我的时间订好了,但因为非典迟迟没开工,而我之后的时间和其他剧组订好了,没法调开。那时候互相有点不开心。

  之后吴孟达、周星驰这都黄金搭档再也没有合作过,而口无遮拦的香港导演王晶更狠,他曾说,周星驰大赚一笔后就视如陌路,利用完合作伙伴的资金后,就独占利益与奖项。导演杜琪峰,功夫明星洪金宝也有过类似抱怨。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