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外国“创造奇迹”女性:女子为爱减重近半(图)【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外国“创造奇迹”女性:女子为爱减重近半(图)【2】

2013年03月08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最勇敢

  童年惨遭强奸,可能会造成一生的阴影。英国女子蒂娜6岁开始遭继父强暴多年,但她在20多年后通过学习法律,成功地将继父送进了监狱。蒂娜希望自己的行为可以鼓励其他有类似经历的女性勇敢地站出来,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36岁的蒂娜说,她从6岁就开始遭到继父的强奸和性虐待,直到14岁时告诉了母亲,对她的侵犯才停止。不过在被继父奸污后,蒂娜一直没有报警,她将此事埋在心底,因为她认为时间过去太久了,已经无法控告继父了。

  2009年,在埃塞克斯大学攻读法学学位期间,蒂娜认真研究了有关性侵犯的相关法律,她意识到自己如果追究继父的罪行,那么法庭将会审理此案,因为并没有过追诉期。最终,蒂娜成功地拿到了法律学位,并亲手将罪犯推入监狱。

  现在身为两名孩子母亲的蒂娜放弃了匿名起诉的权利,她想借此鼓励其他受害者勇敢指证那些施虐者。“我非常高兴自己做到了,希望有类似经历的孩子们也能勇敢地站出来,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正义是存在的,对于我来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20多年,不过时间永远不会晚。”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