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外国“创造奇迹”女性:女子为爱减重近半(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外国“创造奇迹”女性:女子为爱减重近半(图)

2013年03月08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3月8日电俗话说,女人能撑起“半边天”,在这个地球上,有不少女性用自己的坚持和爱心,创造了生活中一个又一个奇迹。盘点那些用自己的力量“创造了奇迹”的女性,不禁让人们为她们的成就喝彩致敬。

  最励志

最励志女性:减肥成功的多伊尔。

  最励志女性:减肥成功的多伊尔。

  一年前,英国女子帕梅拉 多伊尔正筹备自己的婚礼时,却突然听到一个令她痛苦的消息:未婚夫因嫌她太胖,提出悔婚。但多伊尔并未被这一变故击垮,反而奋起减肥,不到一年减掉近一半体重,重新赢回对方的心。

  现年31岁的多伊尔原定于2012年8月举行婚礼。她的未婚夫是名现役军人,跟多伊尔同岁。那时,多伊尔爱吃咖喱、汉堡包和零食,每天喝2升软饮料,体重108公斤。

  就在婚礼前数周,男方突然悔婚,还向多伊尔提出分手。这不仅让多伊尔精神上承受了巨大打击,还损失了2000英镑(约合3200美元)与婚礼有关的定金。

  悔婚事件终于让多伊尔意识到自己需要减肥。她一改过去的不健康饮食习惯,请了私人教练,定期去健身房锻炼。

  减肥成果显著,多伊尔体重减掉44.5公斤,穿衣服也只要12码(中码)即可。前男友惊讶于多伊尔的改变,打算重新与她交往。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