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在华业绩暴增38% 增速位列全球6大市场第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康宝莱在华业绩暴增38% 增速位列全球6大市场第一

李晓莉

2013年03月13日10:0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继安利在华横扫271亿元之后,康宝莱近日也交出靓丽成绩单――从财报数据来看,亚太地区已经成为康宝莱业绩最大的区域,该地区营收11.4亿美元,营收占比28%;而业绩增长最快的地区则是中国市场,2012年,康宝莱中国全年销售总额(含税)达2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达到38%以上,增长速度位列全球6大市场第一名,成为业绩增长的强力引擎。

  年报数据显示,康宝莱2012年全球总销售额达64亿美元,净销售额为41亿美元,同比增长18%。全年净利润为4.772亿美元,同比增长16%;每股摊薄收益为4.05美元,同比增长23%。“康宝莱屡创纪录的业绩还将持续,随着我们的独立经销商不断地深入现有市场,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我们的每日消费计划。我们相信,康宝莱会在销售和盈利方面持续创造纪录。” 康宝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约翰逊表示,“肥胖和营养不良是全球性的健康问题,我们每一个经销商都为自己能解决一部分该问题倍感自豪。”(李晓莉)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