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禁止国企购买2.5万欧元以上公务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白俄罗斯禁止国企购买2.5万欧元以上公务车

2013年03月13日16: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张美奇)俄新社报道说,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周三发布公告中说,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禁止国家企业购买价格超过2.5万欧元(合20.253万元人民币)的轿车,违者将被处以罚款。

公告中说:“总统3月12日签署第119号‘关于整顿公务轿车购买’的命令。”根据该命令,公务轿车的价格“不得高于2.5万欧元,包括海关费用在内,总统有另行规定除外”。

上述规定适用于国家机关、国家法人、法定股中本50%以上股份或者份额属于白俄罗斯或者所在行政区域单位所有的商业实体,还适用于法定资本中有国家份额的农业机构。

违反这个价值标准者将被处以600-1000基本单位(约为7000-1.16万美元)。法令将在正式公布后一个月生效。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