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服装抽检,合格率仅四成五--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韩流服装抽检,合格率仅四成五

陈聿敏

2013年03月14日07:1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昨天,浙江省工商局发布了流通领域韩国品牌服装质量监测报告,结果显示,12个品牌20个批次韩国品牌服装中,不合格次11批,批次合格率为45%。不合格商品涉及PAW IN PAW、allo&lugh、espresso premium、BNX、ZIOZIA、E.LAND KIDS等品牌,品种类型包括儿童水洗牛仔裤、羽绒服、裤子、西服等。

  “不合格的主要项目包括,纤维含量不达标、PH值超标、羽绒服装纰裂、羽绒充绒量含量不够。”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省工商局已要求经销单位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召回已销售的不合格商品。如消费者购买了与所列名单一致的服装可以要求经销单位退货,或拨打12315电话投诉。

(责任编辑: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