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1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12】

2013年04月17日08:53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佩特拉·埃克莱斯通,F1的执行总裁伯纳德·埃克莱斯通之女

  伯纳德·埃克莱斯通,福布斯富豪榜第418位,身价28亿美元

  佩特拉,23岁,伯纳德·埃克莱斯通之女,伯纳德·埃克莱斯通是F1的CEO,佩特拉也是我们的榜单上最有魅力的继承人。

  就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佩特拉的生活方式极度奢华,在全世界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包括之前的Spelling房地产,曾经是美国最昂贵的房屋,价值8.5千万美元。

  佩特拉曾经是一名模特毫不奇怪,但是这位继承者同样也是一位职业女性。作为Meningitis Trust的大使以及一位令人瞩目的多种风格的时尚设计师,佩特拉骄傲的夸耀自己每天工作8个小时。

  然而,佩特拉最近的婚礼花费了1200万英镑,而这与伯尼的28亿净值比起来并不算多。

(责编:薛白、李海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