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9】--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9】

2013年04月17日08:53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莉迪亚·赫斯特

  传媒业巨头外曾孙女莉迪亚同样是美国传媒业巨头威廉·兰道夫·赫斯特的曾外孙女,也是阿曼达的表妹。莉迪亚也被认为是热门美剧《绯闻少女》中的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饰演的Serena van der Woodsen 的造型原型,并曾经在《绯闻少女》中客串过角色。她与表姐阿曼达·赫斯特常被媒体拿来与希尔顿姐妹相提并论。尽管如此,莉迪亚·赫斯特保守的天性令她总是喜欢呆在家中而非吵闹喧哗的派对。同时她也是社会活动家,凭借关系大办慈善,援助非洲国家。这位美女2004年曾经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位职业女性。

(责编:薛白、李海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