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1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14】

2013年04月17日08:53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帕丽斯-希尔顿,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

  帕丽斯是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不过长大之后的帕丽斯有些离经叛道。她高中毕业后再无心读书,去当了模特,在T形台上出尽风头。

  虽出豪门,但帕里斯并不是被宠坏的小孩。她心怀雄心大志,不做家族寄生虫,不拿家里一分钱,自从成年后就要求自己作为普通寻梦人一样打拼挣钱;经过几年的打拼,她的事业有声有色,短短几年就让自己身价上亿,创造了帕里斯-希尔顿时尚王国,她的大胆、前卫穿衣风格也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

(责编:薛白、李海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