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1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貌又多金!盘点全球“富二代”美女【15】

2013年04月17日08:53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卡洛琳·琼斯,对冲基金经理保罗·图多·琼斯二世之女

  保罗·图多·琼斯二世,福布斯富豪榜第330位,身价34亿美元

  像我们之前报道的一样,卡洛琳·琼斯,BVI全球基金公司经理保罗·图多·琼斯二世之女,不仅漂亮,而且是一位天才歌手和作曲家。

  卡洛琳,21岁,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名字,而成为了一名一直非常努力工作流行民族音乐家,在众多的高中学校和大学里表演,以此作为她“全球”演出的一部分。

  具有如此炫耀的家族背景似乎也为卡洛琳带来了好处,卡洛琳与前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负责人Tommy Mottola录音,并且上个月与Paul Simon和Dave Matthews在她的家乡格林威治合唱。

  除了这些旅行和录音,这位有希望的女星现在正在纽约大学学习创造性写作。 (来源:东方网)

(责编:薛白、李海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