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太平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4月27日18:09        手机看新闻

  新华财经4月27日电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青岛市人民政府今日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见中,王滨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太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青岛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特别是立足市情提出实施蓝色引领、全域统筹、创新驱动战略,为中国太平服务地方经济和自身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国太平将坚定不移地履行金融央企肩负的特殊使命,为推动青岛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张新起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来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加大签约事项落实力度,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会谈结束后,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谢一群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太平将积极为青岛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一揽子保险保障服务;积极推进保险资金在发展蓝色经济、会展经济、总部经济等领域的运用;积极开展大病商办、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养老社区建设等领域的创新试点;充分发挥海内外两种优势,满足青岛企业在对外投资、对外贸易中的风险规避和资金融通需求。

  此外,2014青岛世园会执委会秘书长李奉利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丁向群代表双方签署2014青岛世园会保险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太平成为青岛世园会保险唯一全球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综合责任险、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游客人身意外伤害险等一揽子保险服务。

(来源:新华财经)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