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回应“限气令” 称会保证供应--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石油回应“限气令” 称会保证供应

2013年05月07日10: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针对媒体有关中石油全国范围内的限气报道,昨天中石油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有关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4月份该公司天然气供应量超计划较多,“我们希望能回到年初按计划供气的轨道上,对此用户可能不太理解,但是虽然超出计划了,我们还是保证供应。5月份超计划的天然气我们仍然保证供应,但希望用户能理解,让我们按计划供气。”这位人士对此解释。

  据悉,落实国资委提出的减亏计划,成为此次中石油压缩产量的主要原因,但上述说法并未获得中石油方面证实。对于有用户反映的中石油4月份天然气供应量减少了25%的说法,中石油内部人士予以否认。“不会这样,现在是淡季,很可能是他们拿淡季的供气量与高峰期超计划最高值比。而且全国各地情况不一样,即便按计划减少供应量,也只会是适当减少直供工业用户的供气量。”

(责编:郝帅、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