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新未来——全球财经领袖对话财富成都 第三场活动全文实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探索中国新未来——全球财经领袖对话财富成都 
第三场活动全文实录

2013年05月23日08:0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介绍嘉宾(夏晓伦 摄)

主持人:

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王晓聆,非常荣幸参与这次的高峰论坛。

以“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和“世界华商大会”为背景,紧扣“成都——财富之城、成功之都”的发展,2013年起,成都商报、联合每日经济新闻邀请了一批国内外一流经济学家、企业家分期来成都参观、考察、演讲,与成都政界、商界、学界举行5场巅峰对话,发表对成都发展新定位、新趋势、新特点和对“中国新未来”的新见解,掀起一场发自成都的“思想冲击波”,从而形成“世界未来看中国,中国未来看西部,西部未来看成都”的传播认知,提升成都在国际国内的地位和影响力。就在上个月的20日,及本月2日,我们成功举办了两场巅峰对话,分别邀请到了诺贝尔经济学家得主皮萨里德斯及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全国人大代表蔡继明教授。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第三场巅峰对话的嘉宾,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兼任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会长、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作为本次专场嘉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成都市政府、成都市的知名创意园区企业家们进行深度对话,欢迎您的到来,厉无畏先生。

在这里,请允许我为各位介绍今天到场的其他主要领导和嘉宾们,他们分别是: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何一立

四川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左小川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付毅

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崔昌宏

成都传媒集团总经理夏旗舰

成都市社科院副院长阎星先生

来到我们现场还有市级有关部门,部分区市县的领导,以及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的分管领导,欢迎各位的到来。

接下来进入我们今天巅峰对话的第一个重要的环节,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厉无畏先生上台,为我们今天做“文化创意产业,推进城市实现创新驱动力和加速转型发展”的主题演讲,欢迎您。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