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演艺湘军"去年收入1.7亿元 全年演出3.2万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湖南:"演艺湘军"去年收入1.7亿元 全年演出3.2万场

李国斌

2013年08月14日08:30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8月8日讯 记者从6日召开的湖南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代表大会获悉,去年我省演艺场所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比2011年增长4.5%。

  据介绍,目前我省演出市场日益活跃,呈现演出场次逐年增加、地域分布趋向平衡、观众群体多层次延伸的发展态势。据统计,2012年我省有演艺场所53家、演出经纪机构72家,全年演出3.2万余场,观众达347万人。

最新资讯今日论点>>更多打好抗旱主动战

  干旱危机来了,大胆求变才能化危为机。放眼长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力争让抗旱成为我省水利发展的契机,才

(责编:吴曼琳、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