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明确部分小微企业 季度不超过6万元暂免征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税总局明确部分小微企业 季度不超过6万元暂免征税

2013年08月23日03:39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国税总局明确部分小微企业 季度不超过6万元暂免征税)网络配图

记者今天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为落实国务院对部分小微企业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的优惠政策,税务总局近日下发公告,对相关问题进行明确。

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8月1日起,对小微企业中月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2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营业税纳税人,暂免征收增值税和营业税。国税总局此次公告明确,“月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2万元”包含“月销售额或营业额为2万元”。

为方便小微企业纳税人,公告同时明确,以1个季度为纳税期限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营业税纳税人中,季度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6万元(含6万元)的企业或非企业性单位,可暂免征收增值税或营业税。

 

(责编:达昱岐、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