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谭雅玲:上海自贸区的品牌是独一无二的

2013年09月30日10:3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 乔雪峰)9月30日,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常务理事谭雅玲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上海自贸区挂牌 教你读懂自贸区”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谭雅玲表示,从大的战略的角度来看,上海自贸区主要是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和促进中国经济的发展,如果它真是能够促进转型成功和经济发展再强劲的话,对老百姓就是一个实惠,就意味着我们的收入会增加,转型会成功。

谭雅玲指出,从上海自贸区本身的发展来看,自由贸易区相对于它的关税,相对于它的品牌或者品质的优越性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原来上海有一个外高桥保税区,前几年我到那开会去过那个保税区,而且去过那个商品销售区,确实它的产品和它的商品比外面要便宜,而且它的花色、样子都是很多的,所以相对于自贸区,可能它也会有这样的商品供大家选择,可能对老百姓的实惠会是实实在在的。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