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江西省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严厉打击“瘦肉精”

2013年10月01日09:44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省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严厉打击“瘦肉精”

  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该省加强国庆节期间肉品市场监管工作,确保上市肉品质量安全。

  国庆期间,江西省将进一步加强对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的日常监管,认真落实驻厂(场)监管制度,督促定点屠宰企业切实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生猪进场查验、生猪来源和生猪产品流向登记,严格静养期管理,严格无害化处理等肉品质量安全制度,严格肉品品质检验,严厉查处未检出场、未检发证行为;及时组织力量,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违禁使用“瘦肉精”和屠宰加工注水肉、病害肉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定点屠宰企业出厂肉品100%的合格。

  据了解,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将加强同畜牧、公安、工商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严厉打击屠宰企业收购屠宰含“瘦肉精”生猪等违法犯罪行为;对发现有添加使用“瘦肉精”等违法行为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依法严厉查处,同时加强舆情监测,严格信息披露制度。

(责编:闫枫、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