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国际油价1日小幅下跌

2013年10月02日04: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1日小幅下跌

  新华网纽约10月1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市场担忧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将影响美国经济和石油需求,国际油价1日持续下跌。

  美国联邦政府的2014财年从10月1日开始,由于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未能解决新财年的政府预算分歧,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于1日起被迫关门。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称,于1996年发生的上次美国政府关门损害了美国经济,目前还无法预估此次政府关门的全面影响。

  市场担忧政府关门对美国经济及石油需求产生负面影响,美国是全球第一大原油消费国。摩根大通发布的研究报告说,美国联邦政府每关门一周,将导致美国第四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下降0.12个百分点,而对消费者信心和支出的影响则难以计算。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9美元,收于每桶102.04美元,跌幅为0.28%。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3美元,收于每桶107.94美元,跌幅为0.39%。

(来源:新华网)

(责编: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