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网友热议收入分配改革(微评)

2013年11月22日03:53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热议收入分配改革(网络配图)

  @农夫-就是田:希望个税以扣除支出后的收入为基数,如果都没剩的还上税确实不合理,应该改革。

  @望海人2010:看着每月2000的个税实在是欲哭无泪,什么时候能够知道这笔税用在哪里呢?个人用没用?能用多少?     

  @小可爱似水流年:希望继续上调个税起征点,现在收入普遍提高了,物价也高了,生活成本增加不少。    

  @蓝雨:作为保障性的限价房项目不能使用同等性质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的作用到底体现在哪儿?

  @妮妮_smile:不明白为什么公积金不能自由提取,难道结婚不比买房更重要吗?难道看病不比买房更迫切需要钱吗?  

  @秋天的云:在民企工作的收入低,却要承受住房贵、看病贵、上学贵……期待收入分配改革可以更给力。 

  @挚爱小倫:公费医疗制度正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让人们看到了更加公平的希望。

  @迟玉德:盼望尽快构建多层次、更公平的社会保障体系,上好学,看好病,养好老……  

  (据新浪微博,宋亚迪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2日 18 版)

 

(责编:郝帅、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