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一周财经热点:中国经济年内超美 乘高铁望2天到美国

2014年05月10日09:02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全国房价“降声”一片 楼市拐点已然来临?;中国筹划高铁“大棋局” 国人有望乘高铁2天到达美国;中国经济年内超美成世界第一?专家:不靠谱;三亚发全民补贴惹关注 盘点发全民“红包”的地方;豪车成中国留学生炫富标签 年人均购车款7万美元。

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全国房价“降声”一片 楼市拐点已然来临?

“五一”才过,全国楼市又开始了“激荡”不安,从二手房成交量到商品房成交量,从北上广一线城市,到杭州、成都等二三四线城市,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呈现出“跌跌不休”的迹象。北京东三环房屋直接跳水100多万元,仍无人问津。

全国房产市场一片黯淡,连万科等开发商也对未来楼市流露出悲观态度,大呼“看空”。购房者们不禁要问,又到了刚需入手的最佳时期?楼市拐点真的已然来临?《《

下一页
(责编:杨迪、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