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一周财经:京二手房价创两年最大跌幅 事业单位改革提速

杨迪

2014年05月24日08:0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人社部继续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解决无法可依问题;北京二手房价创两年来最大跌幅;今年10省市自发自还债券总规模1092亿元;北京现高端二手房神秘抛售 分析称或与反腐相关;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工抗议半月。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人社部:继续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解决无法可依问题

    国新办召开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介绍就业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答记者问。信长星表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7月1日将施行,人社部将加快制定相关的配套法规,积极地推动条例的落实,配合有关方面继续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信长星指出,规范企业劳动关系,有劳动合同法,规范公务员的管理,有公务员法,但是对于111万个事业单位,对3153万有事业编的人事管理,长期以来是无法可依。一直以来没有建立起来比较完善的用人机制,聘用合同的订立、履行、解除、终止等等做法不很规范,再加上事业单位的人员奖惩、激励保障机制不健全,又没有相应的法律法规,有些人事方面的争议处理起来也缺乏相应的依据。《《

下一页
(责编:杨曦、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