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一周财经热点:事业单位工资或长期上涨 粽子券暗藏腐败

杨迪

2014年05月31日07:5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统计局公布2013年不同岗位平均工资;事业单位工资将与机关体系松绑 或长期平稳上涨;高铁占座"高官"确系铁路系统人员 官方曾辟谣;节能减排形势严峻 地方政府完不成任务将被问责;最高回扣达30% 上海杏花楼“粽子券”暗藏腐败通道。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统计局公布2013年不同岗位平均工资情况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我国不同岗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情况。数据显示,全部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45676元。分四大区域看,东部地区岗位间工资差距最大,中部地区岗位工资差距最小。

    2013年,国家统计局在一套表联网直报单位范围内对不同岗位的工资情况进行了调查,涉及16个行业门类的87万家法人单位。调查单位的就业人员按岗位分为单位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商业、服务业人员,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及有关人员5类。《《

下一页
(责编:杨迪、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