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举行

2014年12月11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林琳)由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10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以“新常态 可持续”为主题,中国经济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做主旨演讲。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出席开幕式。

  张建星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常态,速度上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结构上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已经转向创新驱动。要适应新常态,必须善于发现新机遇,努力寻找新动力,用有效的措施把创新发展起来。

  本届论坛还进行了“中国—丹麦零碳对话”、“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及“新型城镇化的中国路径”三场高端峰会,中外嘉宾分别就环境问题、中国企业走出去、新型城镇化等与“新常态 可持续”密切相关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11日 04 版)

(责编:值班编辑、孙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