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交通运输部:我国大陆地区颁证民用航空机场达202个

2014年12月28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乔雪峰)28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在2015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表示,2014年,我国大陆地区颁证民用航空机场达到202个。

杨传堂表示,2014年,民航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改革、安全、运输服务、机场建设等取得新的成绩。民航改革开放取得新进展,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新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24个。

坚持不懈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运输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航班正点率不断提高,预计全年完成运输总周转量742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3.9亿人次和货邮运输量591万吨,同比增长10.4%、10.1%和5.3%。

基本建设稳步推进,航线结构进一步优化,新建成黑龙江抚远、湖北神农架、青海德令哈、四川阿坝、贵州六盘水等8个机场,迁建陕西汉中机场,我国大陆地区颁证民用航空机场达到202个。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出台《民航局关于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的意见》,积极构建快速、便捷、高效、安全、大容量、低成本的京津冀民用航空一体化系统,全力推动北京新机场建设。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