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周财经:4月18城房价上涨 国企改革点燃股市热情

2015年05月23日08:0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统计局:4月70城新房价格18城环比上涨 深圳领涨;中国社保缴费支出超工资4成 一生缴费或破百万;揭秘公务员工资条:县副主任科员年入不过五六万;香烟售价因税率上调普涨1成 多数烟民无视涨价;民营老板向总理写信说太憋屈 受邀入中南海提意见;越来越火的“海淘”:你能省下多少钱?等。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统计局:4月70城新房价格18城环比上涨 深圳领涨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继续回升,与3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仅有深圳1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8%,最低为下降0.7%。《《

下一页
(责编:杨迪、杨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