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大连达沃斯:9位外国嘉宾8个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8】

2015年09月10日00:0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大连9月9日电(付长超 孙阳)今日上午,人民网“2015夏季达沃斯”报道组对外国参会嘉宾进行了采访:如何看待当前中国经济?并请每位接受采访的嘉宾写下一个词来说明他们对中国经济增长的信心。接受采访的九位嘉宾写下了8个关键词。

来自肯尼亚MOAD资本合伙人Kariba Moko用“力量”描述他对中国经济的信心。他说“我相信中国经济将保持很好的增长,将继续保持对全球经济的贡献,中国肯定能担当起这份责任”。他说,我这次去了几个中国城市,看到中国的基础设施和工业化水平都很发达,改变了我之前对中国的认识。中国人民是渴望追求美好发展的,这种力量很大,所以用了“力量”这个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子侯、乔雪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