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以国家优质工程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27日18: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杜燕飞)6月2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庆祝国家优质工程奖创立40周年暨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颁奖会”在京召开。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郑学选在会上表示,40年来,随着工程建设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总量不断增加,范围也逐步扩大到更多的专业领域,体现了企业项目管理、科技创新、绿色节能水平,辐射和带动了企业人才建设、文化建设、诚信建设、品牌建设,也激发了企业争先创优活力,提升了企业软实力和竞争力,让企业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实力越来越强。

郑学选表示,展望未来,全行业要加快推进建筑方式变革,发展绿色建造,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要注重发挥国家优质工程奖品牌效应,瞄准世界建筑业的前沿,力求涌现更多的企业品牌、专业品牌,展示施工企业的时代风采;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向先进企业和优质工程学思想、学管理、学科技、学创新,推出更多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资料显示,国家优质工程奖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代表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水平的最高荣誉奖励,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是展示建设工程质量建设的标杆,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